Sweety girl

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天要下紅雨了




哇!天要下紅雨了
一大早來上班
就看到一些怪字
我的仇家居然祝福我
嚇死我啦!
救命啊!
你不要對我將好啦
我會不習慣的
看到你祝福我的字眼
我會起雞皮的啦
你突然變成這樣
不像我認識的沒牙黃家定
還是做回我所認識的那樣吧
要謝謝你祝福我
但是我不敢想得太遠
我怕希望越大
失望更加大
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
只要現在和他在一起開心就好
其它的事情就讓它順奇自然吧



9 Comments:

  • 哈哈!
    冤家就是冤家!

    By Blogger 寶寶, at 1:46 AM  

  • Bobo & Yewmoy:

    我和他是歡喜寃家.

    By Blogger vivian, at 2:53 AM  

  • 朋友的祝福是好事啦..... 應接受吧!!

    By Blogger JF'08, at 2:26 AM  

  • jimmy:
    我和他是將的,
    雖然是祝福,
    我還是要跟他鬥一番.
    习慣就好啦.

    By Blogger vivian, at 3:06 AM  

  • Han :
    你不覺得越罵越爽嗎?
    哈!哈!哈!

    By Blogger vivian, at 3:07 AM  

  • 有些人習慣那種相處方式
    突然變了
    確實好不自在
    你這個人卻是要和人打打罵罵才算認識你
    哇哈哈~~

    By Blogger FrenchFies, at 9:26 AM  

  • 薯條 :
    很感動哦!
    很好,你開始了解我了.

    By Blogger vivian, at 2:28 AM  

  • HAN :
    我是五毒老祖,那你就是賤精先生.
    在網上被罵賤,
    哈!哈!哈!
    賤精先生這名字果然改的沒錯.

    By Blogger vivian, at 2:37 AM  

  • HAN :
    不想跟你吵這些無聊的事,
    在罵下去很無聊,
    哈!哈!哈!
    爽你的頭啦,神經病.

    By Blogger vivian, at 3: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