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Monday, August 28, 2006

Eason Get A Life 演唱會


今天很無聊啊,
很想回到星期六那天,
那一天的心情很緊張,
因為晚上我們會去看Eason演唱會.
剛開唱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但是不久後就覺得很無聊,
因為我們坐的太遠了,
好想看螞蟻一樣,
真的很想在那邊睡大覺,
到最後我們決定出去買東西吃,
我們再外面一邊吃肥佬碌碌, 一邊聽歌,
(真的很不尊重Eason啊)
當我們回到座位時,
聽起歌來都好像特別起勁,
可能是吃飽了的關係gua,
由其是Eason唱兄妹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跳起來大喊,
但是坐在我旁邊的Auntie一直都很靜,
所以我不敢大喊,
真的很痛苦啊,
來演唱會不是要大喊大叫的嗎?
為甚麼他們會這麼安靜的呢?
搞到我都不敢大喊,
真的浪費了一個大好機會,

可能這是我們不尊重Eason的報應.

2 Comments:

  • 想要喊就大聲喊lo,也許那位太太也与妳一樣害羞啊!可能妳大聲漢的時候,她也high起來呢!

    By Blogger louis chong, at 3:35 AM  

  • 我也有同樣的經驗..
    我去看she的..
    旁邊都是那些媽媽帶小孩子來看得!
    都靜靜坐住1
    還我都不好一思喊!!
    唉!

    By Blogger 寶寶, at 7: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