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uesday, August 29, 2006

Eason ( 兄妹 )

对我好对我好好到无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有个人陪
再不愿把你得罪 一时那么依偎
一时进一时退保持安全范围
这个陰谋让我好惭愧
享受被爱滋味 却不让你想入非非
就让我们虚伪 有感情別浪费
不能相爱的一对 亲爱像两兄妹
爱让我们虚伪 我得到于事无补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爱上一个人的机会
残忍也不是慈悲 这样的关系你说多完
人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么曖昧
被爱爱人原来一样可悲
为什么竟然防备 別人给我獻媚
不能推不能要要了怕你误会
让我想起曾经爱过谁
我所要的他不给
好像小偷一样卑微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