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2006, September 4
















休息了三天還是覺得很累,
因為這三天都在忙家裡的事,
前天才得到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大姐要結婚了,
我可以升衱做阿姨啦,
很奇待小寶寶得來臨.

哇哈哈哈!!!!!!!!
那天陪大姐去看婚紗,
看到她試穿婚紗時,
突然間覺得很想哭,
覺得大姐很美,很幸福,
她終於找到她的真愛了.

哈!哈!哈!
想到我的未來姐夫就好笑,
他臉上的笑容一直不減,
看起來很像傻瓜,
看到大姐找到自己的辛福,
令我覺得很開心.

2 Comments:

  • 为什么这么巧??
    我二姐前几天告诉我,
    他男朋友向她求婚了!
    应该也是不久后会准备吉日吧。
    在这,祝贺你姐姐和你姐夫永浴爱河! ^_^

    By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at 3:54 AM  

  • yewmoy & 嵐:

    謝謝你們的祝福.

    By Blogger vivian, at 4: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