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媽媽万歲




昨天放工回到家都已經九點了,
都不知道traffic jam甚麼,
KL的交通真的很有問題,
真的很想在車里大罵 SHIT,
當時我的五臟廟在抗議.

當我回到家時,
我看到我的最愛"黃酒雞"就放在桌上,
二話不說就拿起來吃,
當我吃下那一塊雞後,
就立刻吐出了,
因為它太甜了,
沒姜味,沒酒味,只有甜味,
一吃就知道這不是老闆娘煮的啦,
老闆娘煮的"黃酒雞"啊,
哇......想到都會流口水,
那像這碗"甜黃酒雞",
真是吃壞我的味口,
真該死!!!!!!!!!!
所以說 :
媽媽煮的东西永遠都是最好吃的.
"Yeah" 媽媽万歲

2 Comments:

  • 突然間很想念媽媽的拿手菜.......

    By Blogger JF'08, at 10:30 PM  

  • 我媽媽越老就越懶惰煮菜了..
    所以就算現在回新山,
    都沒有住家菜吃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啊!!
    阿媽!!唔好甘樣對我啦!!

    By Blogger 寶寶, at 7: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