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uesday, August 22, 2006

幸福小天使



今天的心情很靓,
因為今天是和他一起三週年了,
雖然今天早上壞車,
但是都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三年就過去了,
再這三年里有很多美好的迴憶,
可以拿甜酸苦辣來形容,
我很喜歡器負他,
把他弄到生氣時就說,
Baby你是最好的. ( 很變態啊!!!!!!)
他是一個不大會說謊的人,
當他說謊的時候,
我就會想辦法套他講話. (很壞啊!!!!!!)
哈!哈!哈!
可能这就叫做情趣啦.
希望三年後的對象還是他,
感請還有加無減.
快點放工啦,
我要第一時間衝回家. "v"

7 Comments:

  • yiiiiiyak!!
    geli lo!!!
    看到你將幸福,
    我都覺得開心..
    祝福你啦!
    几時結婚啊?

    By Blogger 寶寶, at 3:22 AM  

  • 要結婚早就結婚啦,
    金牛座的人才不用你出口問呢。

    三年囉,不簡單,
    孩子都可以生三個半了呢。

    祝福早起分手男女朋友關係,
    然後快快結婚做老夫老妻啦。

    By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at 5:18 AM  

  • 到時記得留個"紅炸彈"給我們啦.....

    By Blogger JF'08, at 12:58 AM  

  • 你看你看
    騷到~~
    所有人都要你的紅炸彈
    還不趕快一點
    我看寶寶蠻想要當伴娘的
    哇哈哈~~

    By Blogger FrenchFies, at 8:48 AM  

  • 誰知道那天晚上大塞車,
    甚麼planing都褒湯了,
    很可憐啊!!!!!!
    (大叫)
    為甚麼我這麼命苦.
    (38)
    he he..........

    By Blogger vivian, at 2:55 AM  

  • cool
    我沒有lor..
    你不要'屈'我lor..
    等下我美過新娘就不好lor..
    hahahaha!!

    By Blogger 寶寶, at 7:18 AM  

  • 還沒有結婚已經這樣夠力噁心,
    結婚當天我不敢想像哦 ...
    分分鐘它老公騎馬進教堂呢。

    By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at 3: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