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傻妮 ^_^




一大早傻妮就把我叫醒
她對我說她要(Balik kampung)
她還小她不懂這個字的意思
她很開心的對我們說再見
還抱著我說再見
當時真的很想哭
記得在她還沒有出世時
我每個月載她妈妈去看醫生
還載她妈妈去醫院生她
在門外等她出世
當我聽到她的哭聲真的很高興
小寶寶終於誕生了
我每個月帶她去看醫生打針
醫生都以為我是她的妈妈
看到她這樣快高長大真的很開心
她留在我們身邊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我不可以將自私把她留在身邊
她要回去看她的公公婆婆和姐姐
畢竟她們倆年才看她一次
希望這倆個月她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團聚

1 Comments:

  • YEWMOY :
    傻妮和寶寶是同一個人.
    你說得對我要替他們開心才對.

    By Blogger vivian, at 5: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