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Sunday, April 01, 2007

神啊!请您保佑我

明天就是你要给我答复的时候了

这两天我想了很多你可能会给我的答案

有好的, 也有坏的

在我内心深处一直都希望你能给我好消息

那就是你会告诉我,你依然爱着我

也很害怕你给的是坏消息

我真的很怕很怕

这两天我就是被捆在恐惧当中度过

真的不懂该做些什么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没用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我的心跳也跟着越跳越快

很想逃避,也很不想去面对这一切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

说真的对于明天我真的连一点把握也没有

神啊!求求您救救我好吗

可以告诉我这都是一场恶作剧吗

你知道吗

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