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04.02.2007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难道你不能对我说真心话吗

为什么到被人发现了

才告诉我那只是你的朋友

在这一刻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你

我相信那个人只是你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骗我

昨晚我还为了你唱歌给我听而开心

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天真了

你知不知道你心虚的样子

真的另我觉得很不像你

以前的你不会这样的

还是.....我们的感情有了裂痕

3 Comments:

  •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但相信小辣椒是不容易被人欺负的,
    因为每次只有你在欺负人,
    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吧。。

    By Blogger JF'08, at 6:09 PM  

  • 谁不对你讲真心话啊?
    虽然也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但是还是希望你过的开开心心的!

    By Blogger 大眼睛, at 9:13 PM  

  • 感情的事旁人处理不来,
    可是我很8...
    所以还是会祝福你一切好好的...
    加油啦~

    By Blogger 小姚, at 5: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