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07.02.2007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请你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我不知道这次我做的对不对

但是我还是给了我们一次机会

是为了不要让自己以后会后悔

其实你所说的我都相信

我相信你没有做出一些对不起我的事

但是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当他们遇到你的时候

你为什么要心虚

事无不可对人言你明白吗?

昨晚妈对我说了很多男人的事情

她告诉我男人是不可以相信的

还说“男人靠的住,母猪都会上树”

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如果他们知道了一定会骂我傻

那就让我傻完最后一次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