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08.02.2007

昨晚你对我说你要去泰国

那一刻 我真的接受不到

站在女朋友的立场

我真的很不想你跟他们去

你说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过

你说我没有关心你

没有听你讲话

没帮你解决问题

听了这些话令我觉得很想逃

不想去面对这一切

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没用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是内心却觉得很不适

到底我该怎么做呢。。。

1 Comments:

  • 有時候一寫感情問題,
    不能用當時的心情來分析和解決 ...
    倒不如給自己一個期限,再看看對方的表現吧。

    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你,
    只要你覺得你做回自己,
    又沒有傷害別人 ... 那你就不要把他人的那些話放在心裡責備自己。

    By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at 6: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