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uesday, March 20, 2007

我要离开了




我要离开这间公司了

今天我终于把信交给大姐大了

还好她没问我太多问题

有种获得自由的感觉

也有一点害怕

因为我怕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真的选对了吗?

哎呀...还是不要想好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现在想太多也没用.....

但是我还是会想念这里的Milo

当然还会想念你们啦....

4 Comments:

  • 既然决定了。。就勇敢的面对吧。像我老姐跟我说的:趁年轻就出去试看看,就算失败了就当做是一种经历。。还有要先想milo,才想到我们。。原来我们连milo都不如.....

    By Blogger 寶寶, at 12:34 AM  

  • 即然已选择了,
    就要努力的去实现它!!
    因为人生可以有后悔,
    但不可有遗憾.....
    前3个月都是和你同shift,
    搞得耳根没得清静,
    现在终于可以了....
    哈哈:8

    By Blogger JF'08, at 4:02 AM  

  • 嗯~
    做了决定就要勇敢去面对哦~

    加油~宝贝女儿~

    By Blogger 麵包, at 3:13 AM  

  • 你跟我都有同样的情况。。。

    我也是想离开。。。

    痛苦ing。。。

    By Blogger KC LAM, at 6: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