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Monday, January 01, 2007

晚班

今天是做晚班的第一天

由于平时习惯午班的生活

我都会睡十点就起床

所以现在觉得很想睡

才第一天就一幅要死的样子

天啊。。。

几时才到晚班的最后一天呢

最够力的是

今天当我陪妈妈去买东西时

那个该死的老板敢敢问我

“小朋友你要买什么”

我真的像小朋友吗?

还是他的眼睛有问题呢

他妈的。。。气死我啦。。。。

4 Comments:

  • 叫你小朋友,
    没关系啦,
    证明你还年轻,
    就像年年十八岁一样。。。。

    By Blogger JF'08, at 3:05 AM  

  • 虽然我很年轻,
    但是还是很不爽.
    想到就生气...

    By Blogger vivian, at 2:49 PM  

  • 呜~小妹妹,不要生气嘛。。

    By Blogger 大眼睛, at 10:58 PM  

  • 宝贝女儿~
    你又要挨夜了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多喝水~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
    出入要小心~

    还有~别嫌老妈子我长气又啰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