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Monday, December 18, 2006

云顶之旅


这张是我最爱的照片之一,
因为每个人都拍得很好看...


这次的云顶之旅真的很难忘
因为有太多的趣事发生
每当我想起都很想大声笑
哈哈哈.....
昨晚我家主人看到我们云顶之旅的照片
第一句话就是...."为什么可乐酱像机器人的"
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家主人竟然把我和可乐耍白痴的那张照片...
哈哈哈.....居然说他像Star wars的机器人
很可怜哦....白痴扮不成变成机器人...




3 Comments:

  • 哈哈哈...死色狼...
    小心你的狼尾巴被你女友给砍了...
    到那时候我们不会同情你的....
    哈哈哈....

    By Blogger vivian, at 11:37 PM  

  • 特意留言,
    vivian...
    那...這證明我有常到這的鴉
    照片拍那麼多﹐你才upload 2張
    有些過意不去leh....

    By Blogger 小姚, at 8:35 AM  

  • 看见宝贝女儿开心~
    就很好咯~
    加油~
    要继续开心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