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心理測驗 [ 感情 ] 戀愛密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生辰密碼,這裏面可隱含了你的戀愛秘密哦。 將自己的出生日期的月和日相加,若結果是十位元數字便再拆開相加,直到結果得出一個數。 例 1970年8月28日,8+28=36 --> 3+6=

1.喜歡愛學習、書卷味十足的男孩,善於動腦子的你,以為戀愛是富有詩意的,可是有時會顯得有些粗魯和愚蠢,儘管如此,你總能吸引一些“自討苦吃”的伴侶。你的魅力來源於你優雅的舉止。不過,你總喜歡“雞蛋裏挑骨頭”,常令朋友和戀人吃不消。

2.喜歡有魅力、有責任感的男孩,非常世故老道、懂得關心別人的你,對待愛情是很“慷慨”的。因為你能吸引缺乏安全感的男孩,因為他們喜歡在你身上找回失去的東西。你不但對戀人照顧有加,而且婚後也是一位出色的媽媽。但你的性格過於情緒化。

3.你喜歡身形健碩、外貌出眾的男孩,對於愛情,你抱有極大的冒險精神,富有創造性且適應能力強,時常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甚至令情人嚇一大跳。不過,你勇於嘗試新事物的個性,容易令你變得隨波逐流,與戀人的關係也可能因而變質。

4.你喜歡富有天分與才華的男孩,個性獨特,具有豐富想像力的你經常走在潮流的尖端,知道何時新潮或者過時,只是,你求愛態度過於強烈,無論走到哪里,你都具有吸引男孩目光的獨特魅力,然而,如此這樣會使喜歡你的人更喜歡你。你往往會對戀人要求過高,又喜歡操縱對方,常令戀人感到不快。

5.你喜歡健碩、有個性且兼備文藝細胞的男孩,古靈精怪的你,聯想豐富且又非常喜歡刺激,樂於向別人傾述自己的感受,使人認為你非常可信。很多時候,你的妒忌心非常強烈,甚至影響你與戀人的關係,還要多加小心為好。

6.你喜歡瀟灑、機智而又能受人歡迎的男孩,你對愛情的態度屬於信心爆破型,在極重的責任心的驅使下,你絕對不會整日與戀人卿卿我我而荒廢學業兩不誤!然後你對戀人過分專橫,超乎想像的妒忌心,也可對你的愛情以致命的傷害。

7.你喜歡的竟是那種擅長自吹自擂的男孩,內心善良而又忠誠是你的優點,在公眾場合表現得細緻而優雅,絕對是個理想的情人。對待戀愛的態度,會像對待功課一樣,將“它”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深知感情要付出精神和時間去“完成”。雖然你對感情極度忠誠,但戀人未必能給到你所需要的。

8.你心中的戀人是屬於鄰家男孩的模樣,他那禮貌周到的紳士風度最能攝取你的芳心,你是個重情而又投入的可愛情人,好動而精明的特質,又往往能吸引不少友善的異性,而現實的你又極需戀人的呵護,如果得不到他的關懷,你很可能就會結束這段戀情,在你看來,家庭和家人也極為重要。

9.你喜歡情深款款、有紳士風度、富幽默感的男孩,追求浪漫感情而又富有同情心的你,加上柔和溫馴的個性,可吸引性格較為內向而又有些靦腆的男孩,你的謙遜樸實,能與戀人及其他男女朋友相處得宜,而且在說話時充滿說服力。對於你的戀人,因為你的溫柔可愛,於是很少有與他發生衝突的機會,好樣的!

1 Comments:

  • 走过2007年的岁月,收拾旧往的心情,准备迎接未来2008年的挑战。人生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生命总要继续往前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面,祝福你跨越自己的人生,挑战自己的生命。活在一个有使命的2008年人生旅程。(黄治纲)

    By Blogger Frenshi, at 10: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