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Friday, May 11, 2007

11.05.07



眼泪流得在多

也无法减少我的伤痛

很想把这一切都忘掉

把我们的回忆统统忘掉

那我就可以活得没那么辛苦

到现在我才发现

我真的很笨

明明知道前面是道墙

还是奋不顾身的往前跑

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

还把自己的心也丢了

痛死自己也是活该的

谁教我相信世界上有真爱

为了找寻真爱把自己搞成这样

真的值得吗

到最后我得到了什么

就是遗失了自己的心。。。。

3 Comments:

  • 有人说爱情是盲目的,
    当你要做一件事时,
    如果你认为是值的,
    那就去做吧!!
    别想那么多-----〉

    By Blogger JF'08, at 10:03 PM  

  • 你还没有遗失你的心
    你只是比他付出更多你的心
    他"走鸡"噜

    不管怎样
    从此以后你学到的更多
    遇到的更好
    要相信这一点!

    By Blogger 大眼睛, at 4:16 AM  

  • 你并没有失去他
    只是他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你。。
    所以损失最大的还是他,不是你。。
    坚强点darling..

    By Blogger 寶寶, at 3: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