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14.12.2007

今天的我爲了愛美,
特地跑到吧生看醫生,
還玩到淩晨一點多才回家,
當我一個人駕車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三架電單車一直尾隨我,
我很怕的趕快駕車回家,
當我回到家我並沒有立刻下車,
那三架電單車一共有六個人,
他們一直跟著我回家,
但是的我很怕還一直按"Horn",
那六人其中一個告訴我他們是警察,
但是他們並沒有穿警察制服,
還一直叫我下車,
最後我打電話叫家人出來,
那些人才假假的問我是不是住這裡,
然後就走人,
從頭到尾都沒有問我拿IC,
還問我家的印尼婆拿電話號碼,
我覺得他們並不是真的警察,
事發過後我才發覺,
原來我還有一點點頭腦,
還懂得怎樣保護自己,
但是最傷心的是,
當我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
他並沒有出來幫我,
過後還說這一切都是我活該,
我在想他到底有沒有關心過我,
還是我在他心目中是真的很該死。

4 Comments:

  • 有某搞错啊~~
    阿边个边个竟然某关心你。。
    仲要踩多两脚。。
    叫阿边个边个出来。。等我们帮你出番谈气
    不过。。有地方甘好玩么?
    可以玩到凌晨才返??

    By Blogger FrenchFies, at 4:44 PM  

  • 那天我去吧生看醫生啦,
    那個阿或便個便個就是我的老豆。
    哈哈哈哈。。。。
    你還要去找他嗎?

    By Blogger vivian, at 6:26 AM  

  • 那个爱美医生是你的那个大奶同事介绍的咯?
    哇。。。很危险了,竟然敢跟着你回家
    他们跟着进你家要经过的那条“路”的时候没有被吓死么?以后半路时就好打电话给警察局了。

    By Blogger 大眼睛, at 10:26 PM  

  • 吓死人了~宝贝啊~
    巴生难道真的是那间?听说还挺出名的~

    By Blogger 麵包, at 8: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