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丑小鸭变天鹅

很想哭哦....

很想找个地方发泄

因为居然有人酱说我

说我是丑小鸭变天鹅

哇!我不是丑小鸭啦....

为什么要酱形容我呢?

他妈的奶奶......

我小时候可是个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的小可爱....

虽然讲我现在变天鹅了

可是我还是不负气

她还敢敢讲我小时候的鼻子很扁

我最自豪就是我的鼻子了

真是他妈的...气死我了....

死乌鸦嘴....

以为自己很漂亮酱....

"丢"十年如一天的发型

还有个大嘴巴...

还敢敢到处逊人...

真是他妈的不要脸...


2 Comments:

  • 哈哈
    建仪你拍步'丑小鸭变天鹅"的电影!
    你来当主角吧....

    By Blogger JF'08, at 6:04 PM  

  • jimmy:
    我不要啦....
    我要做灰姑娘.

    Cherjier:
    笑你的头....
    笑死你最好....
    死粉肠....

    By Blogger vivian, at 10: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