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笨笨



Hello !!!

大家好~~~

我叫笨笨.......

第一次与大家见面真的很开心

但是今天的我少了一些毛

因为昨天被我的爸爸 Mr Bunny

从我的背部拔了我不少毛

现在连云南护发中心的人都说我没救了

最近经常下雨令我觉得很不自在

因为我的背后总是凉凉的

没了那些小毛总觉得怪怪的

好像没有以前酱帅了

就连美女走过也不在看我了

想不到我有酱的下场

你叫我下半世怎么办.....

3 Comments:

  • Jason:
    Bunny is his father la...
    He call "Ben Ben"...
    "ben ben" means stupid...
    Ha ha ha....
    Yup "Xiu Diu Diu" is his nickname...
    ha ha ha....

    By Blogger vivian, at 4:19 PM  

  • 你的笨笨好可爱!!
    搞到我也想养只小兔啦....
    只是听你说须要每天喂它吃,
    以及须为它清理,
    就觉得满麻烦的>>

    By Blogger JF'08, at 6:20 AM  

  • 应该会再长出来的吧..
    真的好可爱!
    可以的话带来公司!
    哈!

    By Blogger 寶寶, at 6: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