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girl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原来是在发梦

有一天我在海边游泳时

发现海底里有一张RM50

我很开心的潜入水里

当我一路潜入水底

我发现海底有更多的钱

我很开心的把这些钱拿上岸

当我还想在潜入水里

在寻找更多钱的时候

我手机的铃声响了

原来是宝宝打来的

到那一刻我才知道

我睡迟了

上班要迟到了

原来我一直都在发梦

如果那不是在发梦

那有多好啊.......


3 Comments:

  • 发梦都跟钱有关!
    下次要发个变'百万富翁'的梦>>
    哈哈.

    By Blogger JF'08, at 7:31 PM  

  • Jier:
    Uncle.....is dream ok...
    In dream i cant control de...

    Jimmy:
    If can i want to be a real millionaire.... ha ha ha

    By Blogger vivian, at 8:22 PM  

  • 哈哈!!
    人三八就好
    连梦也将三八!!
    哈哈

    By Blogger 寶寶, at 5: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